回想以前在無名的時候,多半只是放放相片,逛逛正妹相簿,當時網誌對我來說只是無名附 加的功能之一,有時用來有感而發無病呻吟一下,或者寫寫不入流的小說,暑假宅在家裡也曾摸css想弄個網站來玩玩,不過礙於文字內容單薄,就算是把網站搞 得漂漂亮亮似乎也沒有多大意義,就這樣斷斷續續一直處於玩票的狀況下。


在2007年時聽說天空相簿不限空間,也跑來湊認鬧申請一個,但認真說來,在那個年代尼克照片屈指可數,所以最後還是在無名閒晃(繼續看美女去~),直到有一次尼克上網找餐廳,偶然從網友的部落格連至愛評網,地球重新轉動了,愛吃鬼尼克才發現原來網路上有這麼多人,居然可以把去吃個飯也得如此生動,讓坐在電腦前面的我口水直流,於是心想有為者亦若是,

我也要當讓別人狂流口水的部落客(堅定)


這一年多來,當初想讓大家狂流口水雄心壯志仍在(笑),現在更重要的是多了想紀錄起自己生活點滴的心,要知道從小到大尼克最恨寫日記,而作文總是拿超低分(每次都遲交)
居然會想自淌渾水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,哈。或許過程是艱辛又花時間的,出遊吃飯想辦法拍出美美的照片而犯眾怒,修圖上傳貼照片忙到天荒地老,嘔心瀝血寫完的文章沒存檔被回碩,總總樂事回想起來自己都想笑,感謝來尼克這的朋友們,有人看自己的文章才是最大的動力阿~~~


最近尼克旁鶩很多,讓部落格荒廢不少,尤其是經年累月下來,側攔的小工具多到我有些抓狂,因此這個周末下定決心要痛改前非,把不常用到的部份忍痛刪除,真的是手心手背都是肉阿,害我想把部落格改成像pixnet那種三攔式(不喜歡文章當夾心餅乾的那一種三攔),前陣子在很多網友的部落格上看到一種類似瀏覽器分頁標籤的方式,竟然可以把三四種小工放在同一欄位用分頁隔開,驚為天人,好奇下看原始碼才發現,似乎是用jquery-tabs結合兩種語法寫成的,感謝敗家誌諾站長的教學,順著文章按部就班,成功達成期待的效果
,好玩。我想我能夠了解諾大所說每一種都有特色,全部都想一起裝上的心情,哈。


接著就是把配色不佳的格式徹底做個大翻修,久沒碰css語法一整個苦手,div有些東西又不知道它是幹嘛的,辛苦這幾天來家裡的烹優們,部落格顏色一下白天一下黑夜外加格式跳來跳去,哈,現在總算清爽不少,有什麼好的建議歡迎提出來唷。


ps.還花了點時間畫了很kuso的rss,就是不想跟別人用一樣的圖(這不是海賊王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