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張相片

今年冬天寒流一波接一波,中間只夾雜著一兩天賞賜般的陽光,

印象中好久沒有這麼冷了,我看老天根本想把往年不足的份一次補齊。

天冷手冰涼,這時候胃還空著啟不就是飢寒交迫了嗎???

那怎麼行咧(笑)~~回家之前來顆包子溫暖一下肚皮兼作暖暖包吧(笑)。

 

 

張相片

 

 

記得第一次路過青島包子店,時間大概是七點多,店前沒啥人也不知道是什麼名頭,

想說順手買幾顆包子試試當隔天早餐,一問之下居然全部賣光,

只剩下花捲(驚)而且還沒剩幾顆,心想這家店有名嗎???

便心中暗自記下出爐的時間,沒關係,君子吃包三年不晚(誤)。

 

回家之後馬上有請辜狗大神指點,才知道這間青島包子大有名堂,

原山東籍的老闆娘把家鄉的好味道帶來台灣,開業十年來門庭若市,

因為馬總統成為忠實主顧後知名度大開,也讓每天手工製作的包子供不應求。

既然如此,那就特別挑個假日下午彎過來買,四點應該不至於賣光吧,

雖然早就預料人不會少,不過居然要排十來個人,讓我有些意外,

既然有心來買包子就慢慢排吧。

觀察一下似乎有許多人跟尼克一樣,不畏寒風刺骨騎機車跑來,

甚至連安全帽都沒脫,是想說很快就可以買完閃人嗎(攤手)???

 

張相片

 

 

滿屋子人在包包子,說不出的熱鬧,一旁的大叔有打不完的麵糰。


張相片

 

 

好斑駁的一張menu,這是豆漿包子店的傳統嗎?! 哈~

早上賣水煎包、豆漿,很特別居然還有小米粥(!!!!),

之前買過的鮮肉水煎包料多好吃,火侯拿捏得宜煎得恰到好處,

不會太硬像吃到一層殼(木柵水煎包!!!),水煎包恰恰的口感我真的不愛,

下午換鮮肉、高麗菜蒸包登場,嘿嘿~豆腐和韭菜據說是搶手商品(瞄)。

 

張相片

 

大家引領期盼的包子終於出爐!!!!!!!!!!! 大賀~~~~~

熱騰騰白花花的模樣好誘人阿。

每種口味包法不同哩,從外觀就可以認得出來是哪一種包子唷!!!

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我最愛的肉包。


張相片

 

超人氣的豆腐包來的人幾乎都會買,就讓我來試試看口味怎麼樣吧?!

白花花的包子皮薄又香,而且我覺得冬粉搭上豆腐真是絕配耶,

滑嫩中帶著逼哩逼哩的口感,好特別,唯一的缺點就是口味偏鹹。


張相片

 

 

菜包吃起來很甜,多種蔬菜呈現出的味道十分鮮甜,口味清淡得多,

不過我比較喜歡六張犁的味道。

張相片

 

 


料多味美的肉包一定要試試看!!!!

不油不膩的內餡,還吃得到高麗菜的甜味,所以就放膽子大口吃肉吧!!!


張相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