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聞宜蘭市有間口味純厚的檸檬愛玉,獲得在地狼小余同學的極力推崇,

在有口皆碑生意好到"歪幽"的清況下,休店是常有的事,你想喝還喝不到呢?!

今天運氣不錯正巧有營業,小小的餐車只賣檸檬愛玉和百香果多多兩種,

我跟tina想一人點一種還被小余念:來這就是要喝檸檬愛玉,喝啥百香果多多,

老闆阿媽心情似乎不錯,哈,大概是我們買三杯用一張百元鈔,沒有白目用一千元,

記得跟老闆說要酸一點,雖然好像也沒多加點檸檬,不過小余說這是習慣。(攤手)


張相片

 

 

這家也是在地狼推薦很好吃的瓜仔雞麵,老闆開店一樣隨性,吃得到是運吃不到是命。



張相片

 

 

廟口的紅糟魷魚搬到這裡來了,有了店面後提早到下午三點就開始營業,

不過對肚子餓著等吃中餐的三人來說還是晚了些,只好期待下次旅行囉,

看著扛棒好懷念以前在廟庭中吃飯的感覺,大口吃魷魚大口喝粥,這樣才是在地郎a享受阿。



張相片

 

 

中餐在地狼提了兩種道地宜蘭美食給我們做選擇,

北門蒜味肉羹特點就是蒜味重,湯頭不是勾勾的那種,

至於我原本想吃的林場肉羹則被大大打槍,還被碎念一番,過程就別在提了。

炸醬麵(←這是店名)則是醬料獨特好吃,大余同學大力推薦,

我雖然很愛蒜頭,但是人家都推成這樣怎能不去吃吃看。

 

招牌當真只有寫炸醬麵三個大字,不過店裡坐得滿滿滿,人氣可見一班。



張相片

 

就在我們開過來吃麵短短不到五分鐘的車程,好喝的檸檬愛玉已經見底了。XDDDD

早知道就應該買兩杯的麻,失算阿!!!!! 

 

雖然說有跟老闆娘說加酸,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在酸一點(挺)。



張相片

 

 

醬汁香卻不油膩,帶點甜甜的味道,少了黏呼呼的口感,感覺比平常吃到的炸醬麵來得清爽不少,

加點辣椒醬拌著吃提味更帶勁,一整碗吃完還令人意猶未竟口齒留香。



張相片

 

餛飩丸子湯也很好喝唷!!!!

35圓的價格很有誠意放了滿滿的料,扎實的餛飩帶著裙襬翩翩,是正港的雲吞阿!!!!

一餐下來只花百元不到,滿足地舔舔嘴角,這是宜蘭才有的平價美食唷。

 

張相片

 

刷落來我們要去光大巷探險囉!!!!


檸檬愛玉

宜蘭市中山路156號

03-9356698


炸醬麵

宜蘭縣宜蘭市文昌路83號

6:10am~中午(麵賣完就收囉!!!)


(下次再來吃你,嘿嘿~~)

北門蒜味肉羹

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

03-9324293


十六坎瓜仔雞飯

宜蘭市中山路154號

03-9364797


廟口紅糟魷魚

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04號

03-9366556

3:00pm~3:00am(?)


 

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尼克的雜學隨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