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社會新聞總會出現令人傻眼的情節,尤其在水果日報進軍台灣後,情況更是嚴重。


逢甲夜市向來以獨特的創意聞名,許多絕妙小吃都源自於此,
但是今天這個人肉沙袋的主意,可真教人直呼不可思議。

現年28歲的單親爸爸,獨自撫養兩個小孩,國中畢業的他竟然異想天開,
在夜市裡擺攤給人毆打,一次50元,男生可打30秒,女生可打1分鐘,
就這樣一個晚上下來,圍觀的民眾媒體不少,真正上場的只有三個。

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253754/IssueID/20100123


可以看得出來有人卯足勁在打,看在小孩子眼裡這可不是什麼好的示範。

原本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,我還在想這人看起來好年輕,怎麼會選擇用這種方式來賺錢咧,
後來研究所學弟說這是他高中同學,我嚇了一跳,他好像高中肄業,
一開始學弟還認不出來,直到看到名字之後才確定,真教人不勝唏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