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今天電影院特價100元
所以衝著不看白不看的原則就去了

看電影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囉
抱著嚐鮮的心情來到一家開幕沒多久的燒臘店(在啟明路曹家牛肉麵右手邊)
我吃的蜜汁雞腿60元算蠻划算的
老闆娘還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吃了一小塊她們的叉燒(感覺就像新開幕在拉客源)
付錢的時候老闆還一直問說"合不合胃口?""好不好吃?"之類的
說真的
他和李記燒臘差不多
沒爆點
基本上就是台式燒臘

吃完飯後才7點半吧
當然要稍微消遣一下囉
來到嘉義另外一項名產"文化路便宜到不行的電動店"
跑了幾場賽車
呼呼~~感覺久沒玩變得好遜阿
撞車撞到我都覺得很尷尬(想起上次跟京樺來玩時的慘狀)
還挑輸台錢...囧rz
早知道就去挑拳擊測磅數
不過還第一次玩了益智遊戲的機台
說實在還蠻有趣的~~呵呵

最後是今天的主題是奪魂鉅2
承襲了歐美恐怖片的風格--噁心至上
一開場就出現了夾腦袋的畫面
不過就只是單純流血
沒有爆腦的鏡頭→失敗
接著一連串的不是很噁心的殺人劇情...囧rz
還以為奪魂鉅就是要拿著鉅子亂砍
唯一比較令我起雞皮疙瘩的一幕
是女主角被人推到一個充滿針筒的窟窿
然後還在裡頭找東西
唔~~感覺還真糟
然後繼續出現許多白目的機關→失敗
比較特別的是犯人的設局
時間差這個概念我倒是沒猜到
最後逮到那個警察
也呼應到兇手說到選擇權都在自己手上
恩~有爆點我喜歡

综何來說
劇情平平~娛樂性普普~
唯一比較特別的就是兇手的佈局~
個人建議是電腦欣賞即可~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