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6點就起床了
沒錯~就是6點
多麼神奇的一個數字阿
想當初只有大一爆肝完吃早餐的時候
這種鳥時間才會是醒著的

天色完全是烏漆媽黑的一片
嘉義溫差依舊驚人
但掙扎許久
還是得乖乖起床
畢竟遲到的要請吃三媽
這可是關係到三個人的晚餐
不得有失....囧rz

7點要做實驗
12點半還要友情贊助抽血給別人作實驗
說真的心裡有點怕怕的
雖然前一天很努力
11點就倒在床上培養情緒
但是要一個平常習慣1.2點才睡覺的人
突然把時間撥快
談何容易ˊˋ
不過結果勉強算是"早睡"

很快地
就到了中午抽血時間
呼呼
說不緊張是騙人的
先隨便扒了幾口便當
因為幫我抽血的學姊說怕我暈倒要先升血糖...囧
還懷疑我有沒有60公斤(這句我還挺高興的^^)
被他講得好可怕
偏偏以前想捐血時都因為熬夜而從來沒捐過
加上一共有7個人把我團團圍住(包括老師)
害我冷汗直冒

在學姊的堅持下
我在躺椅就像是待宰的羔羊ˊˋ
看著吸管大的針頭就這麼插了下去
看著血液汩汩的流出體外
看著血袋下小小的磅秤
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收放拳頭讓血液流快些...orz

唔~到底還要多久才會裝滿250mL咧
我在心裡默默著想著

不過隨者大家閒聊的氣氛
心情也輕鬆不少

最後總算是吸飽了
250mL的血袋就像個大型的暖暖包
溫溫的
不過就是黑了點..呵呵

這可是我的捐血初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